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召开“老年人与新冠疫苗接种”科普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22-03-23

|  来源:【字号: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有关部门: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新冠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尤其是加强免疫接种和60岁以上老同志接种至关重要。为深入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科学性,消除老同志接种疫苗的担忧和顾虑,引导老同志“应接尽接,应接必接”,保障老同志身体健康无虞,定于329日上午在线举办“老年人与新冠疫苗接种” 科普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329日上午9:00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召开,届时可直接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报告。

 

 

 

  二、报告内容

  邀请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中心公众沟通与健康教育室主任郝利新博士围绕疫苗接种科普知识、接种必要性和科学性等作专题报告。

  三、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为各单位党委(分党组)书记、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所局级领导,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党委(分党组)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听收看科普报告会,并引导他们应接尽接新冠疫苗。

  2.京区片长单位、京外分院须将系统内各单位在职人员参会名单(附件1)、老同志参会情况统计表(附件2)汇总后于331日前发送至yingaolei@cashq.ac.cn。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2022323

附件: